陕西省企业科技创新活动月启动

时间:2020-06-15 09:29:35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企业科技创新活动月启动

此项活动旨在发挥企业科协作用,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活力,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日前,陕西省企业科技创新活动月在西安市阎良区启动。

今年是省科协首次开展企业科技创新活动月活动,共收到企业科技创新活动项目46项,参与人数达3万余人。企业科协是联系企业与学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之间的坚实桥梁和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此项活动旨在发挥企业科协作用,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活力,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在当天的活动中,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所长王彬文倡议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弘扬科技报国为民的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瞄准经济建设和事关国家安全的重大工程技术问题,加快自主创新和创新成果转化,助推国家重大装备自主研发和转型升级;聚集智慧,形成合力,促进科技创新的要素大融合,在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领域打好主力战、联合战,积极抢占科技制高点。 (记者 张梅)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