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面向5G应用 “互联网+智慧医院”服务体系

时间:2020-09-07 09:38: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构建面向5G应用 “互联网+智慧医院”服务体系

9月5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联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医院建设管理创新大会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年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我国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已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大量的医疗机构正在进行改扩建、新建,以满足目前日益增长的需要,同时,也对医疗建筑及后勤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9月5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联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医院建设管理创新大会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年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大会围绕“智慧助力医院建设与后勤管理”主题,邀请行业内近50名专家学者发表演讲交流经验,分享新冠肺炎疫情对医院建设及后勤管理带来的影响及应对的经验,探讨新时代我国医院建设与发展,促进医疗建筑新技术、新材料及面向5G应用的“互联网+智慧医院”服务体系的科学应用,提高医院建设及后勤高效管理,为参会代表带来一场医院建设的“盛宴”,大会得到了各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院建筑工程装备分会通过主办“医院建设管理创新大会”、组织“医建公益行”系列沙龙,推动行业内学术交流,前往基层实地考察调研,系统研究医院装备标准化配置、使用效率以及质量控制体系,积极探索新技术,为医院建筑工程装备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为企业和医疗单位培养相应的职业技能人才,促进医院管理与后勤建设水平整体提升。(记者 王超 张黎娜)

编辑:杨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