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启幕 实现“四大创举”

时间:2020-08-06 11:38:1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启幕 实现“四大创举”


8月5日,全球首场网络安全万人云峰会“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简称“ISC 2020”)正式启幕。

作为亚太地区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力深远的安全峰会,今年迎来了意义非凡的第8个年头,并实现了“四大创举”——在规模上,创全球首场网络安全万人云峰会;在时间上,创“永不闭幕”模式;在特色上,创国内首场TED式网安演讲;在传承上,创连续八载的悠久历史。

2ecf78fd19855815f7d182e13caf709e.png

“一创”全球首场网安万人云峰会 多国专家共谋时代安全

ISC大会,素有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安全峰会之美誉。数据表明,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历史参会人数达21.4万人次。八年磨一剑,今年大会首次以“云端峰会”的形式召开,举办全球首场网络安全万人云峰会,同样是一呼百应、阵容强大、规模空前。

时代热点万众瞩目,诸子百家共谋发展。身处“云上”,ISC 2020再次升级嘉宾阵容。进入ISC 2020云峰会,参会者能看到来自中、美、俄、韩、奥、新、以等多国顶级安全智囊、专家、学者突破空间界限,以云端形式跨洋连线,共同探讨“数字孪生时代下的新安全”解决之道。

70304b19d2290398c809e695adb10e82.png

ISC 2020大会嘉宾 沈昌祥

ISC 2020更有数百位重量级嘉宾共襄盛典,并围绕全球网络安全治理、国际网络空间战略合作、网络安全新技术革命、数字孪生时代的安全基建、新一代安全技术架构的安全服务(新基建、5G、云、大数据、物联网)等热门话题云端论道。而这也侧面体现出行业对于ISC的信任与认可。

b3364161cdb72542778152955eba38e8.png

ISC 2020大会嘉宾 严明

ISC 2020形式上规格不减,参会嘉宾更是多元。本届大会还有规模空前的云展会,可谓是众星云集,小米、360、华为、科大讯飞、OPPO、安恒等数百家科技巨头和网络安全头部企业携最新成果集结3D“云端”展馆, 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共建网络安全新生态。

“二创”永不闭幕先河 海量议题持续赋能安全知识大生态

对于ISC互联网安全大会而言,赋能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是不息的征程,是不渝的使命。相比以往,本届ISC互联网安全大会打破一年仅一次,一期仅一会的传统“线下会议线上开”惯例,以“永不闭幕”的模式展开。突破内容、时间、空间桎梏,创新打造网络安全产业孵化平台,让每一位网络安全从业者都有登上中国顶级网安ISC会议的机会!万千网络安全从业者皆可通过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官网注册、登录、上传视频,内容将永久沉淀、分享、赋能网安行业。

细看议程,ISC 2020虽永不落幕,但节奏鲜明,精彩不断。大会囊括了多个重磅主题日,百余个安全论坛,数百场精选议题演讲。并重磅推出的新基建日、战略日、信创日、技术日、产业日、人才日等主题峰会日,举办包括信创安全论坛、网络空间战略与国际合作论坛、漏洞管理与研究论坛、电力安全论坛、云安全论坛、5G安全与发展论坛、工业互联网安全论坛、威胁情报驱动的安全能力建设论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论坛、智能网联汽车安全论坛等在内的众多论坛云端“论剑”。

可见,海量议题,现燎原之势,永不闭幕,势在必行。今后,ISC大会平台永存,将持续更新、累积当下最热议、最前沿、最受关注的安全焦点话题,此次大会对于全球网安培育新土壤平台的构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三创”国内首场TED式网安演讲 众多精彩活动奏响时代最强音

与此同时, ISC2020还特别开设一档环节——ISC Talk,作为国内首场安全行业 TED 演讲,ISC TALK不墨守陈规,不画地为牢,融合各方前瞻简介,迸发全新产业智慧,为万千网络爱好者打造既权威又实用的数字化时代下的“网络安全讲解指南”,成功吸引了外界眼球。

238e01743b9689c5ac99df95955a31fb.png

ISC Talk集结了安全圈一众行业大佬,既有专攻技术的安全大牛,也有顶级资深智囊有,还有安全产业领袖人物,将在短短二十分钟的演讲中,告诉你当前国际网络安全形势,重塑你的网络安全观,告诉你面对变化、接受变化的路径。

ISC 2020的永不闭幕也意味着ISC Talk环节长久更新,未来将有越来越多安全从业者登上平台发表演讲,打造出一个真正属于国人的网络安全TED演讲平台。

破局立新,ISC 2020还有新颖多元的新增栏目接连“炸场”,例如新增的无时区漫游、ISC 夜谈、CXO观点等特色节目,以及ISC最为重磅的环节之一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的巅峰对决,将网络安全行业的最前沿、最热议的技术、趋势、理念全景呈现,云端论剑问鼎翘楚,独到见解精彩不断。

“四创”历史最久网络安全盛会 筑梦八载,再启华章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ISC大会之所以能一呼百应,声响全球,正是因为其经过十余年梦想沉淀,八年大会积累。

2012年,一身红衣的周鸿祎在演讲中播下“梦想”的种子,提出要办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世界顶级网络安全大会”。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时隔一年,由360主办的首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3)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创性拉开帷幕,千人与会,盛况空前。历经八年打磨,ISC 大会已成为世界级网络安全技术引领平台和全球性网络安全发展趋势风向标。

正因为有了以往坚实基础,ISC 2020再度全面升级,区别于一年仅一次,一期仅一会的传统形式,今年的ISC 2020率先完成“进化”,实现持续运营,届时大会精彩演讲、激烈探讨、领先技术展示等将永存“云端”,众人共享,实现永不闭幕的云上安全交流大生态。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