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5 09:48:4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4月24日,经过三天的展览、洽谈、交流,由陕西省贸促会、省科技厅、省科协、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国家能源集团荣誉主办,西安沃达丰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省国际贸易展览公司承办的“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4月24日,经过三天的展览、洽谈、交流,由陕西省贸促会、省科技厅、省科协、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国家能源集团荣誉主办,西安沃达丰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省国际贸易展览公司承办的“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55032a1443061ca3172d4ef77b08bbbd.png

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落下帷幕

本届科创会以“科技赋能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共有200多家单位参展参会,广西、河南、新疆、湖南、成都、唐山以及西安、咸阳、铜川、延安、榆林、安康、韩城、西咸新区、西安高新等20多个政府代表团参展参会,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航天科工六院、中国电建西北院、淄博矿业集团、中国石油长庆油田、中国能建陕西电力设计院、光大银行等众多知名企业盛装亮相。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高位变形体无人机远程检测装备投放系统、中国移动的5G+智慧全运体验、科大讯飞的“智慧课堂”实景展示、萨默尔的萨莉机器人、“氢菜源”高科技种植产品等众多黑科技备受大家的关注。

a303b864ad91ef2e04eb068a2d0d4f3a.png

科创会展厅

本届科创会聚焦科技赋能和数字化转型发展,举办4场高端论坛,包括博览会开幕式暨陕西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西安)数字能源论坛、2021数字陕西建设与合作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量子信息技术(陕西)创新发展论坛等多场活动,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陕西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肇娥、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陕西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等领导,以及来自华为、中国石油、国家电网等100多家企业的高管、代表参会,就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数字能源转型、碳达峰、碳中和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科创会同期论坛参会嘉宾超3000人。

本届科创会共征集800多个项目,在现场设置项目展示墙,突出展示我省优秀科技项目,现场举行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专家学者,带来众多优质项目,进行现场撮合对接,促进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实现高效结对,使创新产品与市场需求实现无缝联接,加快把创新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本届科创会采取“展”+“会”的模式,聚集科技创新资源,搭建科技成果展示、科技资源对接、产学研合作平台,为展商和观众带来一场科技盛宴,吸引近3万人次到会参观,70多家媒体对科创会盛况进行了报导。

编辑:王潇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