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12月24日盛大启幕

时间:2021-12-09 15:28: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12月24日盛大启幕

12月24日-26日,“2021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12月24日至26日,“2021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期间,最为亮眼的莫过于“木美土里杯”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全国最好吃的苹果将汇聚于此,一赛成名,就在这里。

9d4547dc99405bda3b9511a751013381.png

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启动仪式

2021“木美土里杯”中国好苹果大赛总决赛,作为本次展览会的重要主题活动,经过激烈海选和地区决赛,脱颖而出的全国精英果农共聚西安一决高下,比拼果品品质、交流种植经验。

“自从得了金奖,家里的门都快被踏平了”,2018年获得中国好苹果大赛金奖的渭南果农如是说。

种好果,卖好价,富果农!中国好苹果大赛自2017年在全国举办以来,促进了苹果产销两端的沟通融合,推动了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产业扶贫、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

本次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专设西安国际果业博览展区,展示鲜果及果品深加工产品、进口水果、果品冷链技术及应用、果业生产投入品、果园及果品加工机械、果品分选及检测技术、果品种子种苗栽培技术等领域产品。同时本次大会将定向邀请国内外知名采购商、供应商助力精准成交,打造国际专业果品展示交流平台。

帮助陕西企业开拓国内国际更大的市场,“2021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已经准备好,果农朋友们,请带着您的特色优质产品,来参加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吧。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