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WRL选手集训营举办,引领电竞人的向上力量

时间:2022-03-22 18:39:25  来源:创新中心西部网文化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WRL选手集训营举办,引领电竞人的向上力量

近日,英雄联盟手游首届WRL选手集训营顺利结营。


近日,英雄联盟手游首届WRL选手集训营顺利结营。

1059a0a911ba25334264efcae23b916f.png

WRL选手集训营旨在针对英雄联盟手游职业选手展开职业素养、身体素质的培训与测试,关注电竞选手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督促英雄联盟手游电竞选手全面发展,以更好地规范电竞选手们的素质以及职业操守,引领电竞行业树立正向价值。另外,此次活动也特别邀请到了2018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主教练、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总教练阿布担任本次WRL选手集训营营长。

2783ddd1d4a940ab40744e1b5f9ce0d7.png

而选手们在集训营的“课程表”,似乎也在诉说着如今随着电竞产业的成熟与规范,想成为一名电竞选手不再只是有电竞天赋就行,还要全面发展。

集训营的课程,涵盖了包括法律法规、舆论意识、公众形象、电竞健康、价值观、商业价值、心理测试、体能测试、赛事管理、自媒体课程等在内的多个方向,科目包括《电竞行业法律法规》《公众人物礼仪规范》《电竞选手健康管理》《电竞行业价值观》《电竞选手职业规范》《电竞选手采访技巧》《电竞选手商业价值》《竞赛心理与情绪管理》《直播&社交媒体使用注意事项》等,而除了课程内容,也有晨跑、生活管理、团队拓展等针对选手生活技能和生活习惯的活动,在赛场内外全方位助力选手成长。

1593905e4bd305b8ae32c65690720438.png

同时此次集训营期间,英雄联盟手游赛事联盟方也展开了与俱乐部管理间的分享交流会。这也标志着联盟方不仅仅希望从选手,而是希望基于整个英雄联盟手游电竞生态推动全面提升的决心。

随着电竞行业日趋成熟,电竞选手赢得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电竞选手不仅仅应该成为年轻人的偶像,更应该成为年轻人的榜样。

b524589b24bad4fd70b50314b74f0b8a.png

EDG英雄联盟手游分部经理MJ称,集训营意义颇大,在道德上,个人培养上都会让选手有所提升,让选手能充分意识到电子竞技的重要性,也会让选手有踏入电竞的仪式感。“同时,这也会让工作人员更加了解电竞,通过培训能提升他们的专业性。”

如今距离电竞作为正式项目登上亚运会舞台已不足200天,电竞入奥也在近日被清华北大学子作为辩题被人民日报报道,电竞正在成为一个越发主流与大众的话题。作为电竞文化最直接的载体,电竞选手的综合素质和形象直接反映着行业形象。

bc8eba8942ee3e941ced61b7ef4b9aa7.png

此次WRL联盟方首次举办选手集训营,既是先河之举,也是希望能够把该活动延续下去,打造良好的英雄联盟手游电竞行业生态,引领行业关注电竞选手的全面发展,展示电竞人的向上力量。

首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WRL)也已于3月19日正式开赛,期待选手们在职业赛场上赛出新风貌。

编辑:李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