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安全喜获全球互联网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0-12-02 11:35:55  来源:西安高新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叶草安全喜获全球互联网大赛三等奖


近日,“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在乌镇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安高新区内企业四叶草安全《“AI+安全”建立主动安全防护体系》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7445593b2cc55211c935d3c8e22aa8d7.png

据了解,本次大赛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重要板块之一,获得了各方的高度关注,今年大赛推出全新赛制,分为网络初赛、地区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共吸引15个国家和地区千余个项目参与,筛选出800余个项目参赛。

四叶草安全本次参赛项目《“AI+安全”建立主动安全防护体系》构建了“AI+安全”的主动防御体系,开启安全行业“人工智能”新时代,开创风险感知新模式,致力于让安全风险可控,防御更简单,共同打造一个更安全、更美好的互联网世界。本次获奖是四叶草安全技术发展的又一次高光时刻,未来,四叶草安全将继续不忘初心,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用“AI+安全”为网络安全行业赋能!(通讯员 吕宏伟)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