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忠德新书《生态秦岭动物趣》签售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21-12-12 18:44:4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白忠德新书《生态秦岭动物趣》签售会在西安举行

12月12日上午,由西安出版社出版发行,著名作家“熊猫教授”白忠德编写的《生态秦岭动物趣》新书发布会暨读者见面会在西安市西部大道企业一号公园34栋举行。


西部网讯 12月12日上午,由西安出版社出版发行,著名作家“熊猫教授”白忠德编写的《生态秦岭动物趣》新书发布会暨读者见面会在西安市西部大道企业一号公园34栋举行。

b4f4fcd67da4b3d2877903c95146de1a.png

白忠德正在为读者签售图书

据悉,《生态秦岭动物趣》以秦岭四宝(大熊猫、金丝猴、羚牛、朱鹮)为中心,生动反映秦岭珍稀动物的生活习性、性格命运、生存智慧,直抵不同生命的心灵镜像。书中插有100多张秦岭动植生态物、山水风光精美图片,全彩版呈现,细节生动,具备打动人心的穿透力,显示出作者对于动物的热爱、对生命的尊重。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